cielJ

这个号是专门献给执离的~~

二狗子和小仙女(二)

慕容离是瑶光城主家的小少爷,大概是他几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哥哥的存在感全叠加到了他身上,一举一动都深深吸引着瑶光百姓的目光。

今天慕容家的小少爷中午刚带回来一条狗,这消息傍晚就传遍了整个瑶光——

有人看到慕容家的小少爷抱了一条狗回来;

有人看到那条狗被抱了一会就不好意思地跳下来自己跟着走;

有人看到那条狗超大、超凶;

有人怼有人说那条狗明明特别乖,跟在慕容小公子身后安安静静都不带大喘气的;

有人说不大喘气那就是死狗了;

有人和有人直接打了起来……

瑶光的谣言传到这里已经愈演愈烈,但是慕容离从小听得多了也不在意这些事情,专心走自己的路。而执明,嗯……执明没听,他一路上都在看他的小仙女,满心满眼里都是他,根本装不下闲杂人等的风言风语,他一边看着慕容离一边想: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,这么好看的阿离怎么就被我碰上了呢,好喜欢阿离啊,阿离似乎喜欢红色,王宫里还有一大块血玉等我回去了就给他送过来,不行,得雕成花样才可以,那么简陋的血玉才配不上我的阿离……”嗯……执明的内心不听也罢。

 

很快慕容离就带着执明回到了慕容府。

阿煦迎了上来,问道:“阿离你怎么出门也不打声招呼,万一出事了怎么办?”

和阿煦说话的慕容离仿佛注入了一丝活气,讲不开心的事时语气也变得松快起来,他说:“你别担心。今天我去了昱照山,但是没见着传说中的羽琼花,我看山上一片狼藉,担心有什么野兽在那打过架不敢继续深入,就回来了。”

执明:“阿离想要羽琼花吗?本王王宫里多的是,阿离要多少本王就有多少,阿离阿离你看看本王啊。”

执明叫得是欢,但是听在旁人耳里都是狗叫,于是慕容离皱眉,对执明道:“别吵。”

执明一看慕容离皱眉立马闭上了嘴,安安静静蹲坐在那里。

阿煦:“你这么做我就放心了,最怕你一冲动就闯了进去,万一碰到什么凶猛野兽怎么办?”

慕容离坐到石桌旁给自己倒了杯茶:“才不会,我听说昱照山上只有一群野犬,连个大点的老虎都没有,真要碰上猛兽我也会躲起来不让他发现的……”

执明骄傲地挺了挺自己的胸脯,想到:‘阿离是在夸我凶猛吗鹅鹅鹅鹅……’

……

请不要和二狗子计较他的脑回路。

说到野犬,阿煦想起慕容离带回来一条狗,他朝地下一看:“这就是你带回来的狗?这么脏?你平时不是碰都不碰的吗?”

慕容离喝完了一杯茶:“这条狗倒挺有趣的,”他把茶杯轻轻放在桌上,“坐下。”

执明听了立即欢快得蹲坐下去,靠在慕容离脚边,眼神发亮的看着他。

慕容离伸手想摸摸执明的毛,但是看他身上到处脏兮兮的,于是爱干净的小仙女犹豫了,他不着痕迹地收回手,拿了自己身上荷包扔出去:“捡回来。”

二狗本来没有得到慕容离的亲亲抱抱十分沮丧,但是一听他的命令,立刻本能地做出了反应,宛如一只离弦的箭,刷的一下就冲了过去,咬住荷包又嗖地一下回到了慕容离身边。

阿煦在一旁都被逗笑了。

慕容离低头瞥了一眼沾满二狗口水的荷包,淡淡道:“送你了。”

执明心里在放鞭炮!他想:‘这是阿离给我的定情信物,这是阿离给我的定情信物,本王一定要随身携带,这辈子都不摘下来……’

此时慕容离挥了挥手就有下人来带执明去洗漱换药,嘴里咬着荷包不方便,下人随手就从笑的龇牙咧嘴的狗嘴里拿出了荷包放在了高处柜台上。

其实柜台并不很高,但是执明作为一条狗,是绝对跳不上去拿下荷包的,所以他只能看着这群人把他的定情信物抢了去。

执明:“QAQ”

执明:“等本王回了天权,要把你们这些人通通杀光!”

 -------

随便一个脑洞:

假如二狗黑化成了黑明,大概会出现这种情况——

黑明冷面:“慕容国主好算计啊……”

慕容黎欲言又止:“王上……”

黑明:“哼!慕容国主想说什么?”

慕容黎:“……没什么,只是你尾巴摇得有些厉害,后面花瓶要倒了……”

……

那什么和我黎哥离心离德的小明我才不认识呢,真的执萌哪怕怼阿黎时内心也一定摇得和个哈士奇一样!不接受反驳!

评论(2)
热度(36)
© cielJ | Powered by LOFTER